Blockstream卫星基站介绍
Blockstream Satellite

Blockstream卫星基站介绍

Chris Cook

现在,使用Blockstream卫星基站从太空访问比特币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基站具有先进的多合一天线,使用户可以运行多个比特币节点,而无需访问互联网或任何其他硬件。

该基站基于SelfSat IP22 Sat > IP天线,对于希望通过二级连接比特币网络以实现冗余(例如,在遭受海狸攻击的情况下)或通过一级连接来提高隐私性的比特币用户而言,是理想的选择。对于居住在新兴市场,偏远地区或者只是想确保中本聪的梦想在《Mad Max》(电影:《疯狂的麦克斯》)风格的未来中得以实现的比特币投资者来说,该基站也很有用。

独立,强大且有韧性

基站的圆滑平板天线带有内置的DVB-S2接收器和低噪声块下变频器(LNB),与传统的碟形天线相比,具有更独立,更简约的外观。基站的平板天线尺寸为566 x 300 x 81mm,几乎是我们以前的平板天线尺寸的一半,重量为5.5千克(12磅)。

安装和校准平板天线后,就不用连接或设置其他的设备了,基站可以通过以太网供电(PoE)直接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基站与我们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卫星网络一起工作。

除了更简约之外,平板天线还比传统的碟形天线更强大,由于其非反射信号收集机制,其信号效率提高了20-30%。

基站采用防腐蚀增强塑料制成,并具有双极化功能以增强韧性,无论您走到哪里(比如发生僵尸攻击期间),基站都能确保您下载和验证区块。

为什么要用Blockstream卫星运行节点

运行比特币全节点有很多好处,例如更高的隐私度和促进比特币网络的进一步去中心化。但是,使用Blockstream卫星运行节点还具有一些独特的优势。

  • 可连接性。如前文所述,卫星信号可以降低居住在互联网基础设施不发达地区或新兴市场且互联网套餐昂贵的比特币用户的进入门槛。
  • 可靠性。Blockstream卫星允许用户和企业在自然灾害,停电或其它灾难的不幸事件中对网络中断或对不可靠的网络服务进行对冲。拥有替代交易渠道意味着比特币网络更具韧性和可靠性。
  • 匿名。借助Blockstream卫星,用户可以接收比特币数据并运行一个完整的节点,而无需将数据包发送到互联网上。这种单向传输提供了更高的隐私性和安全性,因为您的ISP和比特币网络上的其他用户在试图找到您或确定您的位置时无能为力。

当前套件

卫星基站将取代Blockstream卫星基本套件和平板天线,成为我们的首选接收器。其简约的设计,简单的设置流程以及全面的卫星覆盖范围将满足大多数比特币用户的需求。

Blockstream卫星套件Pro已有现货,仍可用于:

  • 亚太某些地区的用户,基站仅支持Ku频段传输。有关Ku频段和C频段覆盖范围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覆盖范围地图国家/地区的覆盖范围摘要
  • 想要使用自己的碟形天线的用户
  • 想要使用更大的碟形天线的用户

有关基站和卫星套件Pro之间的差异细节,请参阅我们的卫星套件比较。

对于Macgyver类型的产品,您仍然可以按照我们的DIY指南,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建造自己的卫星接收器。

立即订购

现在可以在我们的商店以499美元的价格预订Blockstream卫星基站(中国大陆以外用户)。卫星套件通常很抢手,所以请确保尽快订购。

我们预计将于5月底开始向客户发货。

由于不需要组装其他零件(例如基本套件和专业套件),因此,基站采用原始SelfSat包装。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