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e添加了对Blockstream Jade和液态网络的支持
Liquid Network

Spectre添加了对Blockstream Jade和液态网络的支持

Samson Mow

我们很高兴地与大家分享一个新消息,Spectre桌面版和Spectre DIY硬件钱包用户现在可以在液态网络上进行转账,以享受更快的到账时间、更低的手续费和更隐私的比特币转账。

除了支持L-BTC和其他基于液态网络的资产外,用户还可以连接自己的液态网络节点来创建拥有多种签名组合的多重签名钱包,以提高安全性和隐私性。

Spectre的桌面钱包和硬件钱包解决方案还支持Blockstream Jade硬件钱包上的单签名钱包,多重签名以及其它更多功能计划在以后的版本中实现。

Spectre桌面钱包和多重签名应用场景

Spectre桌面版因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钱包功能而受到比特币用户的欢迎。通过液态网络集成,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创建多重签名钱包也可以DIY硬件钱包来存储L-BTC和其他液态网络资产。

用户还可以在Spectre上使用多方多重签名设置,以增加安全性和适用一些独特的应用场景。转账需要的共同签名者越多,决策过程就越分散。当为家族信托或商业类转账(例如需要两方或更多参与方之间的托管账户的不动产销售)设置共享账户时,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通过Air-Gapping优化安全性

在Spectre桌面版上使用Blockstream Jade硬件钱包或Spectre DIY硬件钱包时,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地址,而无需连接到互联网。这种额外的安全性设置称为Air Gapping,可以确保没有恶意软件或病毒通过USB感染您的硬件钱包然后盗取私钥。

液态网络的可互换性(Fungible)和隐私交易

液态网络于2018年启动,是比特币的二层解决方案,能够使比特币更具可互换性和私密性。

在液态网络上发行的每一种资产都是可交互的,从而实现稳定币和L-BTC等资产之间的原子交换(atomic swaps)和多重签名。这种可互换性带来了更强的网络流动性和安全性。

默认情况下,液态网络上的所有转账都是隐私交易,这是一种加密协议,能使转账的资产数量和类型(例如L-BTC、稳定币、证券代币等)仅对转账双方可见。

隐私转账为比特币提供了一些类似现金的特性,这对于避免抢先市场交易(见Whale Alert)或防止向竞争对手泄露敏感财务信息特别有用。这在平仓诸如证券代币之类的金融标的时同样特别有用。

证券型代币发行(STO)和像液态网络这样的二层解决方案拥有巨大的机会来构建新的金融市场和更加分散的点对点市场。在Spectre等公司的支持下,我们期待能够建立这样一个超级比特币化的新经济生态系统。

HODLer赠品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我们将与Spectre合作推出一次特别的Twitter赠品活动。幸运的比特币用户将收到Spectre DIY和Blockstream Jade硬件钱包和Blockstream的周边,包括T恤衫和帽子。

无需银行账户

如果您是比特币领域的新手,或者只是想要参与这个市场的人,可以安装Spectre桌面版并下载 Bitcoin Core和液态网络(Elements)。如果在这个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话,我们建议您访问Spectre社区Telegram或查看他们在YouTube上的一些教程视频以更加熟悉整个操作流程。

为了获取一些L-BTC并在Spectre上持有和交易,我们推荐阅读操作指南(或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搜索L-BTC)。我们最喜欢的一些获取方法是通过网络钱包Coinos(零费用)和SideSwap,您可以在其中锁入BTC以换取L-BTC或进行点对点交易。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