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和Macquarie建立比特币绿色挖矿合作关系
Blockstream Mining

Blockstream和Macquarie建立比特币绿色挖矿合作关系

Adam Back, Jesse Knutson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金融服务巨头Macquari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管理一流的零排放比特币挖矿设施。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将设在北美,利用Blockstream的企业级挖矿设施和硬件托管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比特币网络提供更多的安全性。

合作挖矿

Blockstream作为比特币技术的领导者和北美最大的比特币矿商之一,很高兴被选为Macquarie的比特币挖矿合作伙伴。

Macquarie是一个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金融服务集团。Macquarie管理着超过5500亿AUD(4110亿USD)的资产,在全球32个市场开展业务。他们的产品丰富多样,包括资产管理、零售、商业银行业务、财富管理、租赁和资产融资到市场准入、商品交易、可再生能源开发、特别咨询、融资和本金投资等均有涉猎。

这种合作关系为Macquarie和Blockstream带来了广泛的且令人兴奋的比特币和挖矿相关机会。

绿色挖矿

我们与Macquarie的新合作建立在先前宣布的与Aker和Square的合作之上,以建立替代性和可再生能源的比特币挖矿项目。与Macquarie的合作将从挖矿硬件托管开始,随着绿色电力基础设施的部署,后续有可能分阶段扩展。

与我们合作

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有兴趣了解有关Blockstream挖矿的托管服务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通过我们的Blockstream挖矿页面上提供的表格与我们的团队取得联系。

有关Blockstream挖矿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发布的所有最新信息,请关注我们官网或在各社交媒体上关注Blockstream。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