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 Securities即将上线BMN
Blockstream Finance

Bitfinex Securities即将上线BMN

Samson Mow

我们很高兴看到Bitfinex Securities的推出,这是一个新的证券型代币 (STO) 交易所。Blockstream Mining Note (BMN) 将成为这个新平台上列出的首批资产之一。

在业内最大和最受信任的交易所之一上线之后,更多的投资者可以参与比特币挖矿。投资者还可以在Bitfinex Securities平台上以0.0001 BMN的较低额度进行交易,确保更精确的价格发现过程。

Blockstream Mining Note(BMN)

BMN通过在液态网络上发行的证券型代币为合格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挖矿机会。每个BMN投资者都有权获得在我们的企业级挖矿设施中开采的高达2,000TH/s算力的比特币。

自2021年4月7日推出第一批BMN以来,BMN已筹集了总计660万欧元(78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向欧洲、亚洲、北美和中东的各类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发行了超过33个BMN。

在挖矿开始的60天内,每个BMN已经生产了超过1个BTC。

为投资者提供更低的入场点位和更精确的价格发现

我们相信,从散户到机构,所有比特币的持有者都应该积极参与工作量证明(POW)共识算法,以支持比特币网络的去中心化。

自BMN推出以来,我们的主要关注领域之一是降低准入门槛以增强投资者参与度。通过消除投资者的额外障碍,我们可以进一步加强比特币的安全性和抗审查性。这是投资者和整个比特币网络的双赢。

随着即将在Bitfinex Securities上线,最低可交易的BMN单位将从0.01BMN减少到0.0001BMN,这有助于为投资者提供更低的入场点和更精确的价格发现。

为比特币挖矿提供更好的流动性

BMN的关键价值主张之一是为历来缺乏流动性的比特币挖矿产业带来流动性。

Bitfinex Securities上更好的流动性使投资者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有效地扩大他们对比特币挖矿的整体敞口。这不仅是进一步去中心化全球算力的重要一步,更是对吸引大型主流机构投资者在不断增长的比特币挖矿领域建仓至关重要。

作为一种可交易的证券,BMN提供了市场流动性,这通常是物理挖矿基础设施的传统投资所缺少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在二级市场上与其他合格投资者交易他们的代币来更轻松地调整他们的风险敞口。

不掌握私钥,就不是你的BMN

我们也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投资者现在可以自行保管他们的BMN。通过完全掌握他们的私钥,投资者比以前拥有更多的风险管理和流动性机会。

一旦在STOKR上完成注册,BMN持有者就可以将他们的代币从平台转移到支持Blockstream AMP的液态网络钱包,包括Blockstream Green钱包Blockstream Jade硬件钱包

将BMN发送到Bitfinex Securities与合格的投资者进行交易或进行场外 (OTC) 转账时,最终结算会在两分钟内完成,并且默认采用隐私转账

访问Bitfinex Securities

请密切关注Bitfinex Securities,了解有关BMN相关情况的更新。在等待的同时,您还可以加入官方的Blockstream Finance Telegram进行场外交易,并与Adam Back博士和Jesse Knutson谈论 Blockstream眼中金融的未来。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