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UI升级
Blockstream Explorer

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UI升级

Selene Jin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努力对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的UI进行升级。此次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精致的体验以及更简洁、时尚的界面。

通过新的设计,我们去除了不需要的空间并略微调整了颜色和边框。我们还重新设置了链接的位置、导航工具并添加了全新的菜单来彻底改进导航方式。

新的菜单与导航

一个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是页面右上角的菜单,它提供了更直观的浏览体验。用户不再需要在页眉和页脚之间来回滚动以使用扫描二维码功能或广播转账Web表单等工具。

比特币主网和液态网络的所有页脚链接都已重新定位到右上角的菜单,并方便地与Blockstream官网联系在一起。请注意,比特币测试网浏览器已完全移至右上角菜单,以提供简单的一站式导航列表。

仪表盘

我们还添加了仪表盘链接以方便导航流程,它将区块和交易数据合并到一个页面,以便快速、轻松地查看。仪表盘现在是所有网络区块链浏览器(比特币主网、比特币测试网和液态网络)的默认初始页面。当用户想要查看更多时,他们会被重定向到相应的区块或转账页面。

您最喜欢的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独有的区块和交易详细信息仍可在升级后的UI中使用,包括隔离见证(SegWit)费用节省、隐私分析以及比特币和液态网络之间的锁入和解出

实时查看转账信息

用户不再需要不断刷新交易页面来查看比特币和液态网络上发生的最新转账。该页面现在会自动实时更新,让您可以坐下来(吃着爆米花)并观看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且不可改变的分布式账本上的交易。

可查看基于液态网络的资产

现在可以从液态网络区块链浏览器页面上方的菜单中直接访问液态网络资产目录。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栏中的资产ID直接搜索液态网络资产,包括在Raretoshi上新铸造的LNFT。从那里,您可以看到详细的区块和转账数据,包括资产名称、发行和销毁数量、区块编号等。

NoJS和Tor Onion支持

新的UI继续支持仅HTML区块链浏览。我们意识到禁用Javascript是注重安全和隐私的用户的基本做法,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继续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构建。Tor用户还可以通过我们的Tor Onion地址继续访问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

试试新的UI吧

新的Blockstream区块链浏览器现已启动并运行!请前往blockstream.info+尝试使用新的UI。高级用户还可以使用Github上免费开源的EsploraElectrs代码运行自己的区块链浏览器。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