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与Square合作建立太阳能挖矿设施
Blockstream Mining

Blockstream与Square合作建立太阳能挖矿设施

Chris Cook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与Square, Inc.达成合作,在位于美国一个的Blockstream挖矿站点建立一个开源的、用太阳能供电的比特币挖矿设施。我们计划通过共享建造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比特币矿场的项目经验来提供公共透明度。最终,我们希望展示比特币挖矿与可再生能源结合能够怎样帮助推动清洁能源转型。

开放的合作关系

Square打算在该设施上投资500万美元,并由Blockstream提供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来构建和管理该项目。该设施将成为100%可再生能源比特币矿场的概念验证,包括运营成本和投资回报率在内的经济指标会向公众开放。

虽然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许多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挖矿业务,已经在使用可再生能源(因为它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可用能源),但我们希望,由于该项目的公开和透明,使得其他企业可以借鉴其经验。我们也希望证明现实世界中的可再生能源挖矿设施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比特币会加速世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的太阳能挖矿设施设计为可扩展的,使我们能够增加额外容量并支持更多参与者参与可再生挖矿业务。

公开的效能表

除了提供有关项目经济方面的定期报告外,我们还在构建一个可免费访问的效能表,显示项目绩效的实时指标,包括电力输出和开采的比特币。

该效能表基于为BMN开发的技术,旨在通过任何浏览器都可以随时使用,为行业提供可再生能源比特币挖矿的实时案例研究。

开始挖矿

我们前一段已经与Aker达成了合作,现在又与Square合作,以寻求替代和可再生能源比特币挖矿,并且很快就会在这方面分享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如果您有兴趣将比特币挖矿整合到您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中,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非美国的个人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我们的BMN参与比特币挖矿,它提供了80%以上的零排放能源(包括水力、太阳能、风能和核能)产生的算力。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