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MN让更多人参与比特币挖矿
Blockstream Mining

通过BMN让更多人参与比特币挖矿

Adam Back, Chris Cook

搭建一个比特币矿场并不简单。矿工们面临许多挑战,比如获取低成本能源、建设专用设施、采购ASIC矿机以及进行日常维护。

Blockstream挖矿通过提供端到端的比特币挖矿托管服务,能帮助矿工克服这些困难,该服务已帮助许多机构尽可能快速,轻松地部署其比特币矿机。今天,我们通过发布Blockstream Mining Note证券型代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使更多投资者接触并投资比特币挖矿。

可交易的比特币挖矿代币

BMN使非美国的合格投资者能够使用Blockstream挖矿设施的算力。由BMN对应的算力开采的比特币会在其三年期满时交付给最终代币的持有者,在此之前这些算力挖出的比特币会先存在冷钱包中。

通过将算力打包为可交易代币,与投资传统的挖矿设施相比,BMN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投资者可以通过在二级市场上交易BMN(取决于市场流动性)来更轻松地调整其比特币挖矿的风险敞口。

通过扩大投资者对比特币工作量证明的参与,BMN还增强了比特币系统的安全性和抗审查性。这对于投资者和更广泛的比特币生态是双赢的。

高标准的比特币挖矿设施

Blockstream的挖矿设施目前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和加拿大魁北克省。凭借我们设施先进的电力资源、冷却系统、空气过滤设施、实时性能报告系统以及严格的现场安全把控,Blockstream可能是全球范围内唯一可以满足大型金融机构需求的比特币挖矿托管服务提供商。

四月七日起第一期开售

第一期1,250万欧元(约合1,500万美元或9750万人民币)的算力将于2021年4月7日开始销售。该产品面向非美国的合格投资者开放,其最低投资额约为20万欧元(约合24万美元或156万人民币),或等值的比特币,L-BTC或USDt。

我们计划在2021年7月9日之前启动BMN挖矿设施。后续算力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中期按月发行,并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按月发行,总价大约为8500万欧元(约合1亿美元或6.5亿人民币),具体价格取决于市场价格。

初始投资后,BMN(最小交易单位为0.01)可以通过场外交易平台与其他合格的投资者进行交易。

在STOKR上了解更多

我们的合作伙伴STOKR(欧洲专注于另类资产的数字投资市场)将托管BMN证券型代币产品。 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在STOKR的网站上注册,获得BMN证券型代币产品并获得最新信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是买卖契约。完整的条款和条件请在STOKR上查阅

我们绝不会通过社交媒体或即时消息直接与投资者联系。如果您收到某人声称来自Blockstream并提供挖矿投资的消息,请通过Blockstream Scam DB(Blockstream骗局黑名单)向我们报告。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