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iquid+ BTCPay插件和针对WooCommerce的BTCPay升级
Liquid Network

新的Liquid+ BTCPay插件和针对WooCommerce的BTCPay升级

Samson Mow

最近我们发布了两个令人兴奋的公告,新的BTCPay插件和WooCommerce升级,后者为商家提供了新的液态网络功能!

Liquid+ BTCPay插件

我们之前就曾与BTCPay团队合作,为BTCPay的用户提供液态网络支持和基于P2EP的隐私改进。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分享来自BTCPay团队的Andrew Camilleri(Kukks)开发的一个名为Liquid+的插件,该插件可以使商家使用更多的液态网络功能。

我们目前正在Blockstream商店中测试Liquid+插件。第一个功能是无需代码即可支持任何液态网络资产。插件是BTCPay Server成为更强大的模块化比特币平台的道路上的一部分,而Liquid+是第一个投入使用的插件。

WooCommerce升级

我们赞助了Web开发人员ndeet在BTCPay Server的WooCommerce上集成插件并使用Liquid+的功能。这次升级使商户可以轻松使用液态网络的新功能:通证化凭证和根据资产提供折扣。

交换商品凭证

商家可以发行独特的通证化凭证或代金券,代表他们想要在促销活动中赠送的物品(例如:衣服与马克杯)或数字商品(例如:1个月免费订阅商家提供的服务)。

他们可以使用液态网络发行此类凭证,并以有趣的方式将其赠与,例如将私钥嵌入图形中或将通证发送给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液态网络地址的客户。通过启用BTCPay Server商店,他们可以轻松地接受这些凭证作为商品的付款方式。

新的液态网络资产折扣功能

该插件的另一个新功能是能够根据特定付款类型(例如:USDt,L-CAD,甚至通过闪电网络进行付款)打折,以促销使用您首选的货币或付款方式的功能。

此外,最近在我们的Blockstream商店中也将会有折扣和赠品活动,如果您用液态网络上的USDt付款,许多商品可以打9折。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