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与Aker的最新合作
Blockstream Mining

Blockstream与Aker的最新合作

Chris Cook, Adam Back

比特币正走在使传统金融业转型的路上,同时它也具有极大改善全球能源分配情况的潜力。通过可控的能源需求,比特币可最大程度地提高现有能源的产量。以前很难利用的能源突然变得实用起来,特别是可再生能源和闲置能源。而且建造可以支持能源需求激增的发电设施也很经济。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Seetee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寻找该领域的解决方案。Seetee是Aker的新的子公司,Aker是挪威能源基础设施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投资整个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的项目和公司。

“我们相信,通过将Aker的工业能力和经验与Blockstream在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领先技术相结合,双方都可以大大加快发展速度。” Kjell Inge Røkke, Aker的主要股东和董事会主席

获取闲置的可再生能源

Blockstream相信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将是未来世界的主要能源。但是,许多可用的太阳能,风能和水能都被困在能源需求很少的偏远地区。

比特币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将Blockstream的比特币挖矿业务卫星网络相结合,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地球上任何地方的这些能源。

提升能源效率

世界范围内,对于电的需求都是在不断变化的,甚至在一天之内的用电需求都有升降。能源产量必须满足高峰需求,但往往在需求较低的时间段无法减少产量,因此浪费了很多能源。这导致效率低下并使电网的管理复杂化,尤其是在涉及可再生能源时。

比特币提供了一种平衡传用电需求的方式,以解决上述问题。当能源产量超过需求时,我们可以将多余的能源用于挖矿来保护比特币网络。其他时候,当需求超过生产时,我们可以将能源从挖矿转移到民用和商用。

通过比特币挖矿,动态平衡能源需求,Blockstream可以扩大规模并显著提高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经济效益。反过来,这也将加速全球对新能源的投资。

与能源巨头合作

Seetee及其母公司Aker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可再生能源资产。这无疑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使我们能够在比特币挖矿领域实现更大的项目。我们与Seetee的合作将提高电网效率,推动对可再生能源的进一步投资,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起到催化作用,同时还提高了比特币生态的安全性。

除了比特币挖矿,我们还将与Seetee紧密合作,使用液态网络和Elements开发用于工业应用的金融产品。例如外汇,现金管理和贸易结算方面的应用。

一起参与

如果您想探索将比特币挖矿与您的业务整合的方法,请登录Blockstream官网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