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Digital通过Blockstream开展比特币挖矿业务
Blockstream Mining

Galaxy Digital通过Blockstream开展比特币挖矿业务

Chris Cook, Adam Back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与加密投行Galaxy Digital合作,在北美托管其比特币挖矿业务。 Galaxy Digital是由前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Novogratz领导的集数字资产,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为一体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

Galaxy Digital已经在Blockstream的美国和加拿大的设施中部署了比特币矿机。Galaxy Digital计划在2021年扩大挖矿业务,以适应全球对比特币快速增长的需求。

Galaxy在与我们开展业务之前进行了严格的尽职调查,这有助于验证我们比特币挖矿服务以企业客户至上的理念。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行业内的重要机构参与我们的业务,并且由于我们的挖矿设施可提供300兆瓦以上的电力,Galaxy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还会有更多令人振奋的比特币挖矿方面的新闻,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消息!有兴趣加入比特币挖矿业务的机构可以在我们的官网找到更多信息,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