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加密Blob提高隐私
Blockstream Green

使用加密Blob提高隐私

Lawrence Nahum

您的隐私安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Blockstream Green钱包做出更新,该更新不仅可以保护您的私人数据,而且还会在未来带来很酷的新功能。

我们尝试做这次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终于将其引入了Blockstream Green钱包Android和iOS上的最新v3.4.9版本,以及台式机上的v0.1.0版本。更新后,您的个人转账记录和账户名称将被端到端加密,并且只有您自己可以看到。Blockstream将无法访问您的元数据,而当您在多个设备安装钱包时,您仍然可以无缝备份并在您的钱包中进行同步。

加密Blob

使用在GDK 0.0.39中添加的功能,我们增加了对端到端加密客户端数据(即“加密blob”)的支持。您的转账记录和账户名称存储在Blob中,经过安全加密并受到保护。使用“ Blockstream Green”后端服务器,这些“blob”数据被缓存在您的设备上,并在各个钱包之间进行备份和同步。

由于您的数据已使用助记词加密,因此Blockstream Green服务器无法知道其中的内容。我们的软件更进一步,还可以防止对于钱包的恶意修改并警告您。

自动激活

当您将Blockstream Green钱包升级到上述版本之一时,您的数据将自动迁移到加密Blob中,并在您的设备上缓存,并备份到Blockstream服务器上。对于已升级的钱包,我们会定期从后端删除未加密的旧数据,而使您的个人数据仅对您可见。

使用最新版本创建的新钱包将从一开始就使用Blob。

升级钱包以使用加密Blob后,如果您仍使用旧的版本登录,您将看不到账户标签或转账记录,更新到新版本后会恢复。我们鼓励您定期升级以使用新版中的更多功能。

仅查看与双重重置

升级后,“仅查看”钱包将不再能够看到您的私人元数据,因为它们没有您的私钥来解密它。因此,您的钱包界面将略有不同。

如果您激活了双重重置,那么在等待期结束之前,您的钱包将不会开始使用加密Blob。重新启用完全的钱包控制后,您的钱包将自动升级。

更多的更新

今天的Blockstream Green钱包更新是不断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增强隐私性并降低对信任的需求。我们希望让您了解这些更新,因为并非所有新功能(例如加密Blob)都是可见的。

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通过每个版本中的许多小补丁来改进针对恶意服务器活动(例如,是否曾经有破坏Blockstream服务器的行为)的防护。由于我们的钱包是开源并且可复制的,因此您可以确保下载的钱包中存在这些防护功能。这些持续的改进是使您的钱包保持最新状态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请继续关注更多公告!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