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网络会员机构增加至45个
Liquid Network

液态网络会员机构增加至45个

Samson Mow

Blockstream很开心的宣布下列十个新会员加入液态网络联盟:

  1. Aquanow
  2. DVChain
  3. MerklePro
  4. Hodl Hodl
  5. Ledger
  6. ListedReserve
  7. Point95 Global
  8. STOKR
  9. Wiz
  10. Wyre

加上这十家机构,液态网络的会员目前已经有45家,它们都是加密货币行业中资深的交易所和机构。 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批由液态网络委员会接待的新会员。

成为液态网络会员的好处

成为液态网络会员之后,上面列出的这些公司可以使用一些液态网络关键的功能同时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会员需要对液态网络的管理做出贡献,同时处理新增的会员,也要为开发新功能投入一定的成本,以适应市场需求。 不过,会员可以将比特币通过解出(peg-out)操作放在自己的冷钱包中,并为用户提供兑换服务,以获取一定的收益。 解出(peg-out)是L-BTC从液态网络转移回比特币主链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液态网络的用户都可以进行锁入(peg-in)操作

加入联盟

我们欢迎任何交易所或金融机构加入液态网络。现在就可以去液态网络的官网并点击“Become a Member”按钮提交申请。

更多的液态网络集成!

一部分新会员已经完成了液态网络的集成:

其它新会员即将发布的集成:

  • Ledger:Ledger的硬件钱包和Ledger Vault将支持液态网络上的资产。
  • ListedReserve:在液态网络上发布澳元稳定币
  • DVChain, MerklePro, and Point95:正在日本开发一个基于液态网络的结算平台。

L-BTC数额超过闪电网络上公开的资金量

随着液态网络上资金量的迅猛增加,商业机构也表现出了对液态网络越来越大的兴趣。在撰写本文时,网络上有超过952枚BTC和1600万美元的Tether(USDt)。 这个资金量已经超过了所有闪电网络公共渠道(899BTC)持有的资金量。不过考虑到液态网络是用于大额交易,而闪电网络是用于小额消费的,这种情况也符合预期。

开始使用液态网络

得益于新会员Wyre的支持,美国用户可以立即通过使用Apple Pay或借记卡在Liquid.net上购买一些L-BTC来开始尝试使用液态网络。 非美国用户可以登录Bitfinex,BTSE,SideshiftAI,Hodl Hodl和其他一系列支持L-BTC的交易所或机构。 在购买L-BTC之前,请确保设置一个液态网络节点或液态网络钱包来安全存储液态网络上的资产。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