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Introducing Liquid Core

Zh Introducing Liquid Core

noc@blockstream.com

– layout: post title: “Liquid Core正式上线” author: [ lawrence-nahum ] excerpt: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Liquid Core正式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多平台桌面端钱包,用于交易Liquid比特币(L-BTC)。Liquid Core基于身经百战的Bitcoin Core代码库,为深度用户提供了比命令行更易于使用的替代方案来运行liquidd以及liquid-cli。” categories: liquid-network highlight: “true” image: /img/blog/2019-03-11/190310_liquid_qt_1920x1080.jpg ref: 2019-03-11-introducing-liquid-core.md lang: zh —

UPDATE: Liquid Core was recently deprecated in favor of Elements Core. Be sure to update your node software to Elements Core to keep track with the latest features and bug fixes. Learn how you can run an Elements Core node via our Help Center guide.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Liquid Core正式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多平台桌面端钱包,用于交易Liquid比特币(L-BTC)。Liquid Core基于身经百战的Bitcoin Core代码库,为深度用户提供了比命令行更易于使用的替代方案来运行liquidd以及liquid-cli

通向快速、保密的比特币交易的大门

Liquid Core使得交易者能够向支持该功能的交易所充值及提现L-BTC,此外还能相互进行交易而不需要中间平台。

在Liquid网络上交易的L-BTC能够在分钟内完成清算,使得交易者能够更快完成交易,从而更高效地利用资金。Liquid Core默认开启保密交易功能,除了交易双方外的第三方将无法获得像资产类型和交易金额之类的交易细节信息。这比典型的比特币交易更能保护用户的信息,降低敏感交易信息被泄露给竞争对手的风险。

Liquid Core使用方法

熟悉Bitcoin Core钱包的用户将能十分轻易地上手Liquid Core,没有用过Bitcoin Core钱包的用户也不必担心,Liquid Core的使用十分简单,任何人都能够轻松学会。用户可以参考以下步骤来进行交易测试:

  1. 确保你的比特币全节点正在运行,并与server=1配置(请查看指南)。Liquid Core需要与Bitcoin Core同时运行。
  2. 下载并安装Liquid Core。
  3. 运行Liquid Core
  4. 获得一些L-BTC(可以从The Rock Trading获得或加入讨论频道和其他人交换)。
  5. 提现L-BTC至Liquid Core中的接收地址。
  6. 大功告成!

要获得更详细的安装与配置教程,请查看我们的Liquid Core指南。进阶用户若要获得L-BTC可以查看这个pegin指南

已发行资产初步支持

正在尝试使用Liquid已发行资产功能的资深用户和企业用户请注意,Liquid Core也提供已发行资产的初步支持,用户可以在同一个Liquid用户界面发送、接收以及管理多个已发行资产的余额。

想要尝试使用已发行资产功能的话,可以从liquid.beer保密地获取一些免费的啤酒样币

通过一些命令行代码,还可以使用嵌入式的控制台来发行新的资产。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账户余额里必须要有一笔小额的L-BTC来支付Liquid网络收取的发行与交易费用。

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将能够在客户端用户界面直接使用输入(peg-in)和资产发行功能。

欢迎反馈

我们很期待听听你对Liquid Core的使用感想,有任何功能提议或bug报告都可以发送邮件至support@blockstream.com,或在GitHub上给我们留言。

如果有交易所、证券型代币平台或交易公司想要使用我们的产品,可以联系liquid@blockstream.com以获得帮助。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