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数字货币新闻播报:BCH Ticker状态更新
Cryptocurrency Data Feed

加密数字货币新闻播报:BCH Ticker状态更新

Ben Richman

加密货币行业最近发生的几件事情使得通过硬分叉创建两个不同的基于BCH的区块链成为可能,这场硬分叉将在11月15日下午4:40 UTC时间发生。为了确保能够为交易者提供最优质的数据集,我们必须必须建立标准指南,以便在硬分叉这个手忙脚乱的时期里还能保持有条不紊。

首先我们将为从BCH上分裂出来的两条链引入不同的ticker来消除所有的疑问。运行Bitcoin-ABC软件的那条链的ticker将被命名为BAB,运行Bitcoin-SV软件的那条链的ticker将被命名为BSV。同时也保留BCH ticker,因为一些尚未声明支持哪条链的交易所依然继续进行交易。

我们已经确定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对BCH硬分叉采取的三种不同应对方式。鉴于各交易所在命名方式上存在差异,Blockstream制定了以下规则:

一组交易所同时支持ABC和SV,在这个情况下,不管交易所如何命名,Blockstream将把所有ABC交易称为BAB,将所有SV交易称为BSV。

第二组交易所仅支持ABC,但仍然继续将资产称为BCH,则Blockstream将把这些交易称为BAB。

第三组交易所对于哪一条链将获得最多算力、最受欢迎问题上依然持观望态度,并且会将获胜者称为BCH(如果没有内置的重播保护的话)。Blockstream将把这些交易称为BCH直到事态更加清晰。

考虑到由于Bitcoin-ABC版本0.16.0版本中引入的挖矿难度调整算法,当前分叉前的BCH链将继续被进行挖矿的可能性,BCH符号可能永久存在。或者,如果我们的大多数交易所都将其中一条链(ABC或SV)称为”官方的”BCH,则Blockstream将考虑重命名BCH ticker。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澄清社区成员的一些疑问,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硬分叉吧!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