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网络应用LApp之七:Lightning Jukebox为LApp周画上圆满句号
Lightning Network

闪电网络应用LApp之七:Lightning Jukebox为LApp周画上圆满句号

Blockstream

上周Blockstream陆续推出了由独立开发者Nadav Ivgi通过Lightning Charge开发的一系列LApp,为卖家、创作者和程序员们所面临的许多重要的贸易难题提供了闪电网络解决方案。LApp周最后一个出场的是Lightning Jukebox,算是LApp当中的轻量级选手。

Lightning Jukebox是一个点唱机,用户支付了一笔小额付款后就可以点播歌曲或视频。基本原理就是将YouTube视频与一个由Lightning Charge支持的付款系统连接起来,这就证明了尖端科技如何使得像点唱机这种过时的产品重新焕发活力。

Lightning Jukebox是如何通过Lightning Charge编写LApp的一个绝佳范例,它仅含128行代码,展示如何连接Lightning Charge小额支付处理系统。此外,Lightning Jukebox同时也展示了如何在闪电网络上为所提供的服务收费,关于这一点paypercallifpaytt的用户也一定会感兴趣。

不管是在线商店WordPress博客,甚至视频点唱机,闪电网络都有其用武之地,是小额支付系统的未来.

我们欢迎大家来试用Lightning Jukebox。你可以在测试网上使用Lightning Jukebox和c-lightning以及Lightning Charge来为你提供的内容或服务收取费用;或者使用Lightning Jukebox来练习如何使用Lightning Charge。你只需要一个测试节点、一个Lightning Charge服务器以及Lightning Jukebox应用。​​​​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