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正式落户Liquid网络
Liquid Network

Tether正式落户Liquid网络

Samson Mow

Liquid网络今天正式宣布推出Liquid Tether(USDt),象征着其生态系统的一个重大突破。Liquid侧链是对Tether原生平台Omni Layer的重大升级,提供更快的清算、保密交易功能,以及更强大的多重签名安全保护。新推出的USDt现在已经可以在Bitfinex上进行充值和提现,不久将登陆更多平台。

交易所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自2014年上线以来,Tether已成为业界迄今最大的稳定币,世界各地的许多交易者都使用Tether来提高交易效率。截至本文撰写之时,Tether市值已超过40亿美元,日交易量高达200亿美元。

除了Bitfinex之外,许多其他Liquid网络成员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USDt的上线,包括BTSEBTCTrader/BtcTurkOKExOKCoinRenrenBit,以及Sideshift AI。要将USDt集成到现有的USDtLiquid比特币(L-BTC)十分容易,预计今年底Liquid将实现更多对Tether的功能支持。

原子交换功能提高场外交易体验

Tether登陆Liquid网络的时机恰逢最近用户对Liquid原子交换工具(Liquid Swap Tool)的兴趣大增。Liquid原子交换工具是一个开源应用程序,允许交易者与其交易对手进行原子交换,相互兑换任何基于Liquid的资产。

现在有了USDt,场外交易平台、甚至个人交易者都可以进行几乎瞬时完成的比特币-美元兑换,而无需相互信任或依赖第三方(如托管服务)机构。Liquid的此项功能将显著增加场外比特币交易者的潜在交易对手数量,因为他们不必再担心对方失信而不进行清算了。

一个钱包走天下

Blockstream的Green钱包最近刚宣布支持已发行资产,用户将能轻松地储存自己的USDt。交易者可以在交易停止期间把美元储存在自己的钱包里,而在交易活跃时将资金转移到交易所

将USDt储存在Green钱包中的用户可以享受所有和L-BTC一样的功能,包括双重验证保护的多重签名及交易优先级控制,此外还有即将上线的硬件钱包功能。

即将上线的新功能

Tether落户Liquid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使得许多新功能得以实现,并且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陆续推出:

  • 快速跨交易所转账:一旦有更多的交易所开发USDt充值,套利交易者将能够利用Liquid网络仅为1分钟的出块时间,来实现极快的法币跨交易所转账。
  • 增强的证券交易: Liquid证券平台即将上线,届时USDt将为传统交易者提供一种他们更熟悉的资产来进行证券交易。
  • 即时且廉价的稳定币支付 继L-BTC获得了闪电网络支持后,其他Liquid资产也将紧随其后登陆闪电网络,这将使用户首次能够进行即时、廉价的稳定币支付。

使用指南

有兴趣尝试使用Liquid Tether的用户,可以前往Bitfinex将现有USDt代币兑换成USDt,或直接购买USDt。想成为第一批进行比特币-Tether原子交换的用户吗?请阅读我们的最新版Liquid原子交换工具指南

如果您所运营的交易所已经在Omni或其他网络上支持USDt,并且希望为您的客户提供USDt服务,请联系我们以获得安装指导与支持。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