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推出全新的Liquid证券平台
Liquid Network

Blockstream推出全新的Liquid证券平台

Samson Mow

UPDATE: Liquid Securities recently received a major update and is now called Blockstream AMP. Learn more about Blockstream AMP and give it a test drive on our demo page!

Liquid网络是比特币侧链,除了能够将比特币锚定到网络之外,还支持创建新的数字资产。但是,在Liquid上发布新资产通常需要通过一些代码来解决问题。

特别是发行证券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因为发行人需要遵守快速变化的各种全球法规。构建复杂的规则集以满足这些要求需要时间,并且容易出错。

一键发行证券型代币

这一切都很快改变了。在Consensus 2019上,Blockstream透露即将发布新的Liquid证券平台,这是一个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在Liquid网络上发行证券型代币的企业。

随着Liquid证券平台的推出,企业可以通过点击按钮快速发布基于Liquid的证券型代币,并建立复杂的规则集以符合其监管要求,无需任何软件工程经验。

通过一个简单的网页界面,用户可以管理所有已发行的代币,“重新发布”现有代币(扩展其供应),并监控代币使用情况。

“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因此开发证券型代币应用应该需要很资深的工程学背景知识,而Liquid给我们提供了所需的一切工具,帮助我们将代币发行尽快投入市场。此外,Liquid是由比特币行业内造诣最深的团队之一打造而成的,也让我们对这项服务的未来更加有信心。”—Simon Dixon, BnkToTheFuture首席执行官

通过多重签名实现灵活的规则执行

代币所有权的规则,例如区域限制和投资者认证,是通过网页界面和配套API建立的,并由多重签名智能合约和基于服务器的Liquid Authorizer组合实施。

由于这种独特的架构,代币规则不必像智能合约级别那样编写(其他区块链平台则需要),并且可以通过Liquid证券控制面板轻松调整,以允许发行人适应快速发展的数字化资产监管。

可用于集成的API

对于想要向其用户提供Liquid作为选项的代币发行平台,Blockstream提供全功能的Liquid证券API。API为企业提供在其自己的应用程序或平台中交付Liquid证券型代币所需的所有工具。

发行伙伴

Liquid证券平台首次上线的合作伙伴共有四位,他们都在Liquid上拥有很多发行代币化证券的经验:

  • BnkToTheFuture:一个十分成功的权益型众筹平台,他们计划在Liquid上发行新兴企业的代币化股权。
  • TokenSoft:一个多重区块链发行平台,与Liquid证券API整合之后将为用户提供基于Liquid的发行工具服务。
  • Atomic Capital:发行和筹款平台,计划将Liquid添加到支持发行证券的客户可用的支持解决方案中。
  • Zenus Bank:一家创新的美国银行,允许世界各地的个人及公司远程开户,他们计划通过Liquid证券来发行代币化股权以作为私售的一部分。
  • Pixelmatic:一家由缪永权领导的快速发展的游戏工作室,他们将很快在Liquid上发行一个证券型代币。这家公司最新推出的游戏《无限舰队》也会在游戏中推出基于Liquid的功能代币,以支持游戏的经济系统。

加入我们

Liquid证券平台标志着Blockstream推出首款基于Liquid的产品,也是快速增长的交换结算网络商业化的重要一步。

希望尽早接入Liquid证券平台的证券发行人和发行平台应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或在我们的新Liquid证券页面上进行登记。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