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Address双重验证恢复更新
Blockstream Green

GreenAddress双重验证恢复更新

Blockstream

GreenAddress最近宣布了一个新的流程,允许用户在丢失双重验证设备时依然可以获取自己的钱包权限。可以使用该流程的用户包括已经拥有助记词、但丢失了双重验证设备的用户。

包含此恢复流程的新的钱包版本将于未来的几个月内上线,用户可以发起一个双重验证重置请求,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即可获得钱包权限。

GreenAddress也宣布其有计划将比特币中的CheckSequenceVerify(CSV)功能融合进GreenAddress中,从而使得恢复过程完全无需信任且原子化,从而不需要nlocktime文档,也不需要输入邮件地址来接收nlocktime通知,在钱包中新创建的地址将自动拥有恢复的能力。一旦CSV功能上线,并由GreenAddress团队测试完成,则将为所有用户默认开启这个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只设置了双重验证这一个方法的话,我们强烈建议你尽快设置一个备用的第二个验证方法。

更多关于恢复流程的详情请查看GreenAddress博客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