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易用的Nanopos LApp让POS系统更加方便
Lightning Network

简洁易用的Nanopos LApp让POS系统更加方便

Blockstream

Blockstream旗下的Lightning Charge小额支付处理系统使得web开发者能够轻易地开发闪电网络应用(LApp)来接受闪电网络付款。我们之前已经推出了几款通过Lightning Charge开发的LApp,第一个是为闪电网络付款开发的在线贸易解决方案WooCommerce Lightning Gateway

WooCommerce Lightning Gateway非常擅长处理复杂的电子商务场景,比如说我们的Blockstream Store。但有时候卖家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接受闪电网络付款的处理系统,而不需要WooCommerce自带的复杂功能,比如库存管理和订单追踪等。此外,卖家可能只需要一个系统能够在线下交易时接受闪电网络付款即可。而Blockstream推出的第五个——一个叫nanopos的POS系统应用。

Nanopos是一个简单高效的POS系统,适用于销售价格固定的产品,如咖啡馆或者街边小摊。卖家可以将所售产品写入一个配置文件中,消费者将能够在显示屏上看到这些商品,选择心仪的产品后将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即可扫描付款至卖家的Lightning Charge服务器上。

据说以色列特拉维夫比特币大使馆正在考虑使用nanopos来出售零食和T恤等产品,而我们则认为nanopos简单易用的特点将使得它成为贸易展览上的好帮手。

Nanopos简单易用的优势使得闪电网络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成为可能。

我们欢迎大家来试用nanopos。你可以在测试网上使用nanopos和c-lightning以及Lightning Charge来为你提供的内容或服务收取费用;或者使用paypercall来练习如何使用Lightning Charge。你只需要一个测试节点、一个Lightning Charge服务器以及nanopos应用。​​​​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